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20亿,落子佛山!

2020-11-13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人民政府与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佛山市机关礼堂举行。徐工将在佛山市建设总投资20亿元的建筑起重机械生产基地。佛...

11月9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人民政府与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佛山市机关礼堂举行。徐工将在佛山市建设总投资20亿元的建筑起重机械生产基地。

佛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佛山市市委常委、南海区区委书记闫昊波,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悉,此次生产基地选址位于广东省中部、珠三角大湾区腹地的佛山市南海区。佛山市毗邻港澳、东接广州、南邻中山,营商环境优越,工业化水平高,是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也是珠三角经济区物流和交通枢纽。

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连续31年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位,目前稳居世界行业第四位。徐工塔机作为徐工打造的“新拳头”板块,始终坚持“三高一可”高质量发展理念,连续三年实现收入倍增。

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计划用地266亩,基地将以智能装备、在线监测、工业互联网等技术为基础,打造纵向互联的智能化产线。

据了解,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启动建设,2021年建成试产。建成达产后,可年产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5000台以上,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以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