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SILVER LINE“银线”系列属具

2020-11-11 15:02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工业的快速发展,不仅要求物流搬运快速、高效,还追求低成本。为适应市场需求,博索尼奥拉茂推出SILVER LINE“银线”系列属具,“银线”系列软包夹,托盘叉...

现代工业的快速发展,不仅要求物流搬运快速、高效,还追求低成本。

为适应市场需求,博索尼奥拉茂推出SILVER LINE“银线”系列属具“银线”系列软包夹,托盘叉夹以及纸箱夹性价比高、品质可靠,适合多种工况,尤其适合追求低成本、性能佳且用户友好的叉车操作员。

软包夹LC-G型号、托盘叉夹LC-H型号以及纸箱夹LC-C型号可提供2级和3级安装,承载能力及张臂范围可以满足大多数物料搬运需求。“银线”系列属具为操作者提供极大的便利:坚固的设计,适合重型应用;极佳的视野,保证操作安全简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