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美在平凡 | 记国内物流运营装箱发货班黄立昊

2020-11-11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向万物大地,四周一片生机盎然。此时,柳工国际工业园区的街道也陆陆续续繁忙了起来。穿梭在熙攘的人群,流连在各个岗区的,有这样一个身影...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向万物大地,四周一片生机盎然。此时,柳工国际工业园区的街道也陆陆续续繁忙了起来。穿梭在熙攘的人群,流连在各个岗区的,有这样一个身影——身材娇小,步伐矫健,十分引人注意,俨然是配件仓库的一道风景线。她就是国际装箱发货班的黄立昊,同事们都叫她“欧姐”。

说起“欧姐”,仓库的员工无人不知。在配件公司的装箱现场,听到最多的名字就是“欧姐”。也许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惑,欧姐姓黄,不姓欧,为什么大家都叫她“欧姐”呢?

来自装箱工作现场的声音解释了一切。不信?你听:

简单的一句“欧啦”是勤奋的柳工人娴熟与自信的表现。欧姐对工作的积极态度也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

如今,身怀六甲的她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从货品装箱 、贴箱单唛头 、联系物流,一直到货品的顺利发运,她忙碌于仓库装箱现场的各个角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