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0 | 龙合智能亮相上海 载誉而归

2020-11-09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 龙合智能 来源: 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3日至6日,在杨静董事长的带领下,龙合智能团队作为全会场唯一一家属具与智能物流业务并举的参展企业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程参与了为期四天的国...

2020年11月3日至6日,在杨静董事长的带领下,龙合智能团队作为全会场唯一一家属具与智能物流业务并举的参展企业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程参与了为期四天的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CeMAT ASIA 2020)。

通过该展会全面立体的技术展示与采购交流的专业平台,大大提升龙合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向世界表明,即便在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之后,公司仍将一如既往的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达19万平方米,有约10.8万专业观众莅临展馆参观交流。本届CeMAT ASIA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涵盖了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AUTO-ID、机器视觉、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工业4.0等领域。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对全球经济发展带来全面冲击,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中国基本成功控制住了疫情,而本次展会的火热举办更是中国向世界展示疫情后国内经济的复苏。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