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井松智能携新品“攀爬AGV机器人”亮相2020 CeMAT AISA

2020-11-09 08:2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3-6日,2020CeMAT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井松智能)携新品“攀爬AGV机器人”及...

2020年11月3-6日,2020CeMAT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井松智能)携新品“攀爬AGV机器人”及高位自动化堆垛车亮相,为展会现场带来一场自动化物流搬运视觉享受。

井松智能展位

中国AGV网现场采访井松智能

展会现场,井松智能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攀爬AGV机器人”,据了解该款产品是在堆垛机、多层穿梭车、AGV设计、制造、应用需求基础上开发研制,首次打破了AGV机器人只能在地面运行搬运货物的限制,赋予了AGV立体存储、拣选功能,把AGV水平搬运功能与立体货架升降存储完美集成,实现了AGV三个维度应用技术创新。

攀爬AGV机器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