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月满华诞 情满车桥 ——安庆车桥厂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汇演

2020-11-06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车桥厂 来源:安庆车桥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丹桂飘香人欲醉,中秋月乐;双节同庆君怀笑,家国团圆。9月29日16:00,安庆车桥厂“月满华诞情满车桥”文艺汇演在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精彩上演。厂领导胡全柱、谷...

丹桂飘香人欲醉,中秋月乐;双节同庆君怀笑,家国团圆。9月29日16:00,安庆车桥厂“月满华诞情满车桥”文艺汇演在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精彩上演。厂领导胡全柱、谷金银、王疆、叶佳峰应邀出席,厂属各部门职工共计1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传统中秋佳节。

文艺汇演开始前,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谷金银代表厂领导班子致辞。他指出,过去的九个月,是极其不平凡的九个月。战疫情,复生产,生产持续处于高峰期,每项工作都面临极大的挑战,但每一位员工都迎难而上,用饱满的热情、辛勤的汗水,谱写着壮丽诗歌。同时希望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树牢“三种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姿态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工厂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继续奋斗!

综合楼多功能厅内灯火璀璨,座无虚席,气氛喜庆热烈。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拉开文艺汇演序幕,整场汇演以一线员工为主体,从笛子独奏《清明雨上》、歌曲串烧《你的万水千山》到《记得咱的家》再到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我的父亲》展现了全体车桥人不忘初心,追求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隐形的翅膀》《男人花》《醉美人》悠扬的旋律,令人陶醉;2020年新进厂大学生们表演的小品《新闻联播》诙谐幽默、贴近生活;歌舞《敬业阵线联盟》体现了全体车桥人的敬业奉献与担当。文艺汇演尾声,一曲《月圆花好》,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表达了全体车桥人“家国同天”共庆华诞的热烈情怀。整场晚会历时两小时,为员工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饕餮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是车桥厂广泛开展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的文化活动的收官之战,在厂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厂工会、厂团委还组织开展了“周末再相会 欢乐大家唱”、羽毛球赛、乒乓球、篮球赛、“爱国主义电影教育”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系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我国叉车行业较早的上市公司,注册资本7.402亿元。据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分会数据,自1991年以来,合力主要经济指标已经连续30年位居中国叉车行业前列,并于2016年跻身世界工业车辆行业七强。

安庆车桥厂隶属于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国有上市企业。专业从事各种吨位的叉车转向桥、叉车驱动桥和航空地勤设备的研发和制造。

安庆车桥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先后获得中国工业车辆产品类创新成果奖、中国工业车辆管理服务类创新奖、中国工业车辆优秀配套件供应商荣誉保持者等称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