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物采访——宝骊优秀经销商

2020-11-03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今局势,万物共联,彼此都有着深刻的渗透与融合,各自为政不再是明智之举,协同发展,互利共赢才是顺应时代主旋律的良策。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与凯傲宝骊相伴同...

当今局势,万物共联,彼此都有着深刻的渗透与融合,各自为政不再是明智之举,协同发展,互利共赢才是顺应时代主旋律的良策。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与凯傲宝骊相伴同行近二十年的优秀经销商,该经销商自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就已涉足叉车行业,并一直致力于叉车的整机销售、配件、售后服务及租赁等业务。拥有专业的销售和售后队伍,丰富的销售及服务经验,与凯傲宝骊并肩携手的近二十年时间里,不断提升宝骊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口碑,协同共赢。

Q:

公司做到如此大的规模,所拥有的二级经销商多达十多家,且年销量业绩斐然,能与我们分享下您的成功经验吗?

A:

我们扎根叉车行业已有三十多年的时间,拥有非常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从整车到配件再到售后服务,我们能够全面解决客户的叉车使用问题,为客户提供无忧保障。

打下了牢固的根基,其次就是发展茂密的枝叶了。要做大做强仅靠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得团结更多、更广、更深的力量,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经过时间的积累,目前我们在本市以及临近的几个地区共发展了12家直营店和二级代理,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将叉车事业做大做强。

高效管理二级经销商也非常重要,我们会定期对二级经销商团队进行培训,更新他们在产品、售后等方面的知识储备,与时俱进,全面提升销售技巧及服务能力。

Q:

了解到今年您舍弃了其他主流品牌,选择了宝骊并即将成为凯傲的独家经销商,能与大家说说您唯独青睐我们的原因吗?

A:

我从事叉车行业有近三十年的时间,与很多品牌都曾经合作过,可以说在国内众多品牌中,像宝骊这样既有凯傲集团的战略指导,又非常有活力的品牌屈指可数。与宝骊合作已有近二十个年头了,在共同走过的这些时间里,宝骊的产品、服务、经营理念、核心价值观等我们都非常认同,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品牌与经销商一起协作共成长,才具有可持续的发展潜力。

此外,宝骊作为凯傲集团旗下的一个优秀叉车品牌,优异的品牌形象,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升级的产品和服务,都使我们对宝骊叉车非常看好,所以选择共同发展。

Q:

作为全价值链服务理念的优秀践行者,能介绍下您的成功经验吗?

A:

从购买叉车是主流到如今租赁市场的兴起,可以看到租赁是当下的发展趋势,适应市场、跟随市场才能取得更好的发展。我们嗅到了这一市场先机,并且在凯傲宝骊融资服务等各项政策的支持下,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尝试。我们不断总结经验,倾听客户的需求,为租赁客户提供资金周转、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便利,与此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大客户资源,通过口碑营销获得了很多客户的青睐。

此外,二级代理商的开发也以点带面地组成辐射广阔的销售网络,是更贴近客户的销售策略。我们自身的销售力量加上二级代理,扩大了宝骊销售的辐射面,共同促进了宝骊叉车知名度和销售量。

宝骊将始终与伴随我们一起成长、壮大的经销商伙伴们携手共进,互学互鉴,协同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