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牛!叉车遇上易拉罐,比的全是硬功夫

2020-11-02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赛促干强本领、创新担当提质效”。10月29日,万州区2020年企业职工叉车驾驶技能竞赛在重庆三峡技术纺织有限公司举行,来自万州区物流业、食品加工业、机械制...

“以赛促干强本领、创新担当提质效”。10月29日,万州区2020年企业职工叉车驾驶技能竞赛在重庆三峡技术纺织有限公司举行,来自万州区物流业、食品加工业、机械制造业等13个单位的24名叉车驾驶能手各显神通,完成一个个高难度动作,赢得阵阵喝彩。

过丁字路口、拐8字弯、四点堆高作业……路宽仅1.25米的赛道上,选手们全神贯注地载运堆垛行驶。为了避免车轮、车身和堆垛任何一项超出边线,每一次转运,都是对安全驾驶能力、堆垛作业能力和选手心理素质的挑战。

车轮离边线的距离不足巴掌宽,堆垛还得平稳地搁置到边角的四个易拉罐上,没有几年的硬功夫是很难做到的。

来自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的选手何兵以4分30秒的成绩拔得头筹。谈到12年的叉车驾驶经验,他用胆大心细四个字作为总结,他说:“叉车驾驶员得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平日里工作是怎么干的,赛场上我就照着做。”

本次叉车驾驶技能竞赛由重庆市万州区总工会主办,重庆三峡技术纺织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金质职业培训学校协办,是2020年重庆市“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今年以来,万州区通过线下实战与线上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广泛开展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发企业职工精气神,先后举办了电焊工、电工、行车工、建筑工、医院护理及学校教学等多行业、多层次的劳动技能竞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重报集团三峡分社记者 郭浏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