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锈钢货叉:可以在防爆区域内安全搬运

2020-10-31 14:42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潜在爆炸区域工作实际上是爆炸性的。在那里使用的工业车辆必须经过专门设计以提供防爆保护。正确选择所使用的货叉特别重要。Vetter的全不锈钢货叉不仅具有最高...

在潜在爆炸区域工作实际上是爆炸性的。在那里使用的工业车辆必须经过专门设计以提供防爆保护。正确选择所使用的货叉特别重要。

Vetter的全不锈钢货叉不仅具有最高的安全性和较低的服务成本,而且还可以长期节省成本和时间。

为了使货叉在防爆区域安全的搬运,通常在“常规”货叉上包裹不锈钢或黄铜片。然而,这种处理方式有各种缺点。由于厚度仅为3毫米,因此涂覆的材料会很快磨损,因此需要重新涂覆。为了排除“擦伤”并因此可能形成火花,必须经常检查磨损。此外,由于使用金属薄板外壳,货叉的厚度大约为8至9毫米-当使用某些承重物进入货盘袋时,这可能会导致问题。

采用坚固材料制成的不锈钢货叉

Vetter全不锈钢货叉也可提供圆形的Beluga叉尖

德国货叉制造商Vetter为此类叉车提供具有ATEX认证的坚固材料制成的不锈钢货叉。全不锈钢货叉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即使达到磨损极限,也始终保证防爆。此外,可提供多达6倍的磨损量:如果使用传统的钣金涂层仅3mm,那么使用Vetter全不锈钢货叉时,这是Optima叉形弯曲中的8mm磨损余量加上叉齿标称厚度的10%(例如45mm公称厚度= 4.5mm磨损量)。这相当于12.5毫米的总磨损量。此外,高科技材料的耐磨性是以前用于涂层的不锈钢板的两倍。Vetter全不锈钢叉由高性能材料由VQ46制成,还经过复杂且创新的热处理工艺。另一个很大的优点是,用于连接叉车的叉钩也由全不锈钢制成。

不锈钢货叉:完全安全

Vetter全不锈钢货叉也可与圆形Beluga叉尖一起使用。这显着提高了防爆保护区的工作安全性。

从最真实的意义上讲,叉尖通常过于尖锐。Beluga前叉尖端是圆形的,与负载接触时可提供更高的冲击表面。这降低了货叉叉尖卡在运输的货物中的风险,因此,在最坏的情况下,危险货物,逃逸物或诸如桶,麻袋或纸板箱之类的包装被破坏的危险。

食品行业的首选

Vetter全不锈钢货叉也最适合卫生领域。得益于其抛光的表面,它可以满足较高的卫生要求。叉子耐腐蚀且易于清洁,没有细菌滋生的间隙或空腔。

使用Vetter可以安全从事作业

防爆区的后勤经理要承担特别高的责任,以确保人员和机器的安全。使用维特不锈钢叉不仅可以提供很高的安全性,而且可以通过减少维修工作和最低的总体成本迅速收回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