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工业电池邀您相约亚洲国际展览会CeMAT ASIA 2020!

2020-10-31 11:5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CeMAT ASIA 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幕,本次展会以“智慧...

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CeMAT ASIA 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幕,本次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企业将共聚一堂,为大家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与应用!

日期:2020年11月3日-11月6日

地点:上海市新国际博览中心

天能展位号:W5馆C2展位

精彩亮点

1

全球展商   如期相约

本次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将集中展示智慧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等领域的全新产品及技术方案。此次展会总展览规模将达到5个馆,170000平的展览面积,参展企业高达2000余家,同期展览有40余场。

CeMAT ASIA 历年现场照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