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医药供应链大会|海斯特邀您共赴盛会!

2020-10-31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29日-30日,第五届中国医药供应链大会在广州圆满落幕!会议邀请了政府相关领导、国内外核心专家、医院、医药生产、经营、物流等供应链上下游主流企业...

2020年10月29日-30日,第五届中国医药供应链大会在广州圆满落幕!会议邀请了政府相关领导、国内外核心专家、医院、医药生产、经营、物流等供应链上下游主流企业。本次大会以“控局·提升价值链”为主题,采取思想秀+主题会议,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丰富形式满足医药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交流的需求。

海斯特同合作伙伴、经销商携诚意赴此次医药行业盛会,借此机会同医药行业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分享海斯特在医药行业的物流解决方案。

医药行业主要适用车型

- PC1.5锂电池托盘搬运车

- R1.4-1.6前移式叉车

- P2.0UTS站驾式电动托盘车

- AP2.0MS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

- J1.5-3.5U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

- J1.6-2.0UT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

医药行业高时效性的特点,使得满足客户高强度的搬运需求、快速为客户提供药品成为了打开市场的关键。海斯特将倚靠过往经验,继续全力以赴,审时顺势,护航医药行业企业结构性优化调整,以供应链思维提升医药流通价值链!以智慧物流生态、创新,赋能医药供应链的转型与升级,提升医药供应链价值的同时,赢得市场和客户更广泛的青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