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叉车电池将实力亮相2020亚洲国际物流展,以新技术、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2020-10-29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一直是工业车辆行业全球销量最大的市场,长期以内燃叉车为主。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已全面展开,中国锂电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规模化,使锂...

中国一直是工业车辆行业全球销量最大的市场,长期以内燃叉车为主。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已全面展开,中国锂电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规模化,使锂电池成为近年来工业车辆新能源的首选动力源。

为了顺应市场的需求与响应节能环保的号召,理士叉车电池瞄准工业车辆锂电解决方案,通过不断钻研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构建了涵盖叉车铅酸电池锂电池在内的能源产品矩阵,为叉车行业提供安全可靠有保障的电力解决方案。

11月3日-6日,理士叉车电池将带着新技术与新产品亮相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2020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亚洲国际物流展”)。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位号:W5-D3-3)为大家现场展示理士叉车铅酸电池、锂电池等系列产品。

注重技术研发创新,保障产品质量与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迭代和突破性变革,理士叉车电池注重加强各大创新主体间合作,引进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备,通过坚持不懈的研发与测试,致力于提供电池技术、生产工艺以及产品性能指标上都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高质量叉车蓄电池解决方案。理士叉车电池自进入工业车辆配套行业以来,成功推出了叉车用牵引电池、仓储车电池、叉车启动电池、小金刚电池和防爆电池等叉车专用蓄电池完整解决方案,其优异的性能和超长的循环使用寿命受到了广大叉车主机厂商和终端用户的青睐。叉车铅酸电池性能优势

1.超长循环寿命,循环次数达到1650次(80%DOD)

2.富余容量可高于额定容量15%,深放电恢复能力优越

3.低温性能高于国家标准20%以上

4.采用进口隔板,高孔率,导电性极佳

5.进口无纺排管,低电阻,弹性好

6.专利多元稀土合金配方,更耐腐蚀,电池性能更佳

严格标准打造叉车锂电,核心技术助力电动叉车

理士叉车锂电池主要将锂电池的管理系统与电池能源系统作为技术突破难点攻破。管理系统沿用车规级别的标准要求,SOC计算精度优于同行。此外,温度控制、常规性控制亦表现优秀。动力电池产品要做到安全、高能量密度及较好的高低温性能,需要具备较高的一致性,其次是电源管理系统(BMS)的匹配性。为此,理士叉车锂电池采用多重电磁兼容、隔离设计,有效解决了电磁干扰对系统正常运行的影响;采用汽车级处理芯片的同时,硬件电路采用高冗余设计,提升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