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合智能 | 叉车属具之纸卷夹

2020-10-28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效可靠 造纸行业搬运装卸利器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纸卷产品广泛应用于纸卷或圆柱状货物的搬运作业现场,其中以各类纸卷作业现场应用占绝大多数。纸卷夹可进行正...

高效可靠 造纸行业搬运装卸利器

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纸卷产品广泛应用于纸卷或圆柱状货物的搬运作业现场,其中以各类纸卷作业现场应用占绝大多数。纸卷夹可进行正反360°旋转,以满足夹持垂直或水平放置的纸卷或圆柱状货物的作业要求。

纸卷夹目前广泛运用于造纸厂、纸箱厂、仓储物流、印刷公司、变压器厂以及水泥预制管等行业,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客户的生产效率、降低作业过程中对(圆柱状)货物外包装及内部的损伤、提高了现场的作业安全性、降低使用单位的运营成本(对货物耗损的赔付和最大仓储空间的利用等方面)。

针对使用客户的多样性和具体作业要求的不同,纸卷夹产品除固有的夹持功能外又可以选择配置其他不同功能选项,例如固定角度旋转( +/-180°)式、短臂可调节式(可调式)和短臂不可调节式(固定式)、金属(铸件、焊接)夹板和橡胶夹板、压力调节阀、声光信号警示装置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