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选择正确的驾驶室,让您的司机事半功倍!

2020-10-26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erford Cabins你是否为机械设备操作不流畅导致工期延误而着急?你是否为肩颈不适、头痛等疾病导致的缺勤而苦恼?你是否为驾驶室视线不清晰导致工作失误而担心...

Merford Cabins

你是否为机械设备操作不流畅导致工期延误而着急?

你是否为肩颈不适、头痛等疾病导致的缺勤而苦恼?

你是否为驾驶室视线不清晰导致工作失误而担心?

你是否为有害气体、噪声和震动的干扰而发愁?

KCL团队为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MerfordCabins专注于专业化驾驶室的设计与制造,为起重机、船舶和车辆提供符合人体工学的智能驾驶室,营造安全、健康和舒适的工作环境。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