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ronius提供一种在电动叉车空闲期间为其充电的智能装置

2020-10-26 09:53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时间的闲置时间(例如在停机期间)会产生不利影响,这是由于电动叉车中牵引电池的深度放电而引起的。Fronius完美充电装置,为这些充满挑战的时刻提供智能充电...

长时间的闲置时间(例如在停机期间)会产生不利影响,这是由于电动叉车中牵引电池的深度放电而引起的。Fronius完美充电装置,为这些充满挑战的时刻提供智能充电解决方案。

铅酸电池,例如用于内部物流中为电动叉车供电的电池,需要定期充电来维护。如果长时间不使用(例如在关闭期间),则可能会永久失去电量。当剩余电量低于20%时,将发生深放电。这可能会损坏电池,甚至使其无法使用。不幸的是,许多操作员完全不知道这种情况的发生,直到他们尝试重新启动生产线或物流系统。结果是购买新电池或从深度放电状态再生电池浪费了高昂的成本和时间。

Fronius Perfect Charging的Selectiva电池充电器具有自我保护功能,可连续为连接的电池供电。因此,该充电器可靠地防止了由深放电引起的有害硫酸盐化。即使电池长时间不工作,也可以立即使用。

此外,Selectiva还具有特殊的刷新特性以应对深度放电。该特性可以很容易地设置在充电器本身上,从而大大提高了电池的容量和性能。明显优于其他电池充电器,后者在电池处于深度放电状态时通常会失效,因为电池电压太低,无法再被检测到。

Selectiva电池充电器的自动电压检测功能还使不同的电池可以单独充电,无论它们的充电状态如何,都或多或少地充电。这意味着,即使延长了停机时间,叉车操作员也可以完全依靠其牵引电池的就绪状态。

Fronius Perfect Charging是您在物流行业内为牵引电池充电的过程专家和成本优化合作伙伴。我们与客户一起开发定制解决方案和系统,以确保为电动叉车用户降低成本。

作为电池充电装置的专家,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务范围包括电池充电室和充电站的分析,咨询和计划,实施和操作员培训。通过我们的Ri充电过程,我们甚至提供了世界上任何地方铅电池充电的最佳技术。还可以发现Fronius推动了替代驱动技术(例如锂离子电池)开发方面的创新。

我们广泛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再加上我们的技能和经验-不会忘记我们独特而灵活的技术支持-使我们成为在几乎每个部门中优化内部物流运营成本的需求的合作伙伴。

探索电池充电技术的世界

无论是内部物流电动叉车的牵引电池,还是车间和陈列室的启动电池,Fronius Perfect Charging都会实施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确保高效的能源供应。作为拥有75年经验的电池充电技术专家,我们专注于产品和服务,可长期帮助您优化运营成本–这是我们的保证!

从分析到计划和实施,再到操作,维护和服务,Fronius都是整个充电基础设施的专家。无论使用哪种技术,我们都会提供建议,并提供最能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

无论是铅酸电池还是锂离子电池,我们的产品都使用市场上最新的技术。凭借我们广泛的配件,我们创建了适合您公司使用的完美量身定制的完整系统。这样,我们确保您在每次充电过程中节省能源和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