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靠普(KAUP)推出“智能负载控制”以实现货物的无损处理

2020-10-24 15:34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德国叉车属具制造商-KAUP公司推出了首个“智能负载控制”系统( ‘Smart Load Control’),旨在无损处理货物。这个专利的智能系统,可以调节设备夹具的...

今年,德国叉车属具制造商-KAUP公司推出了首个“智能负载控制”系统( ‘Smart Load Control’),旨在无损处理货物。这个专利的智能系统,可以调节设备夹具的夹紧力,具体取决于所处理的负载。智能负载控制的目的是确保对负载施加正确(恰如其分)的夹紧力,从而消除叉车司机的所有压力选择。

家电夹钳在世界范围内用于白色和棕色货物的无托盘运输。可以将设备夹具构造为在一个升降机中运输1到16个部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