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机械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圆满落幕!

2020-10-24 13:1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深化三服务、聚力破五未” 第十三届安洽会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中力机械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圆满落幕,中力为主会场。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宣布:中力...

近日,“深化三服务、聚力破五未” 第十三届安洽会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中力机械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圆满落幕,中力为主会场。

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宣布:

中力机械产业园等26个项目集中开工!

仪式上,中力董事长何金辉先生进行致辞,对中力机械产业园项目能够成为安洽会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的主会场,并在各位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举行开工仪式表示深感荣幸。

何董事长认为中力的发展离不开安吉政府部门的保驾护航,排忧解难,12年前,中力创业团队在青山绿水的风水宝地开始艰苦创业,短短数载,中力已成为电动仓储搬运设备的领军企业,全球员工近2000人,产值近30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