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推出超窄型站立式托盘堆垛车

2020-10-23 11:07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内部物流中,任何物料搬运在涉及将数十个托盘放置在狭窄的叉车装卸区域,或日复一日在装卸台区域之间来回移动的叉车驾驶员和仓管员都非常清楚,每一英寸的间距...

在内部物流中,任何物料搬运在涉及将数十个托盘放置在狭窄的叉车装卸区域,或日复一日在装卸台区域之间来回移动的叉车驾驶员和仓管员都非常清楚,每一英寸的间距都很重要。然而,林德最新推出的Linde T20 FP和Linde T25 FP仓储堆垛车能满足了这一要求。

新型站立式T20 FP和T25 FP仓储堆垛车狭隘车身体在搬运欧洲托盘时,有助于防止损坏叉车的侧壁。

该车底盘只有720毫米宽,在使驾驶员能够精确定位货物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T20 FP和T25 FP仓储堆垛车狭隘车身体在搬运欧洲托盘时,有助于防止损坏叉车的侧壁。否则,车身过宽,进行物料搬运时,会反复发生摩擦甚至碰撞。当在收货和运输区域或狭窄的通道中快速操纵时,减小的底盘宽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当在特别狭窄空间操作叉车装卸货时,Linde D10 FP双堆垛机是理想的选择。该车辆可以在前叉和负载臂上承受多达1,000公斤的负载,在初始提升臂上可以承载2,000公斤,在主提升臂上可以承载1200公斤。

三种新型号均带有固定的立式平台。驾驶员从后方进入;左右两个抓手手柄以及低至200毫米高度的低位驾驶员平台便于操作。车辆的运行环境可以适应各个员工的需求。站立式平台的宽度为538毫米,完全悬挂在底盘上,以提供最佳的缓冲效果,以防止地面不平整引起的震动,从而保护驾驶员免于过早疲劳。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把手,在两侧均具有易于操作的控制杆,因此仅用一只手即可启动所有驱动和提升功能。

该车经过专门设计,具有最佳的视野,可为叉车驾驶员提供无障碍的驾驶区域和货物视野,这有助于在繁忙的日常仓库环境中保持清晰的视野。电动和液压系统可确保自适应制动,该制动响应于负载的重量以及其他变量。出于安全原因,整个地垫均设计为人用开关:如果操作员离开叉车,它会立即停止并保持在原位-即使在倾斜的坡道上也是如此。

叉车底盘由两个巨大的钢质围裙组成,这些围裙伸到地面上方,保护驾驶员并吸收轻碰。它们与向内定位的抓手和中央定位的车把一起,确保操作员的肩膀,手臂和手始终保持在车辆的保护轮廓内。其他安全功能(其中一些是可选的)包括Linde曲线控制(取决于曲线的行驶速度),Linde Speed Management(林德速度管理)(根据自由升降的负载进行速度调节)和Linde BlueSpot(具有警告功能的蓝色LED灯)。

T20 FP和T25 FP分别输出2.3和3 kW的三相电动机使码垛车的行进速度高达14 km/h,而D10 FP的行进速度达到10 km/h。这为在特殊工况下提供了额外潜在的动力,尤其是在涉及更长距离的情况下。但是,为了能够适应特定的应用,可以根据要求将叉车的最高速度设置为8、10、12或14 km/h。叉车还提供了足够的坡度能力:根据型号的不同,在装载货物时,爬坡度最高可达到13%,在没有负载的情况下可达到20%。

这三种新型号的另一大优点是可选配置种类繁多。这些有助于以最佳方式为现场特定的工况配备。比如:

可调节高度的车把:根据驾驶员的身高,方向盘可以升高到110毫米的高度。

车轮:提供三种不同的阻尼等级,以实现稳定性和牵引力之间的最佳搭配。

车队管理:林德“连接”模块化系统提供的功能从访问控制和震动感应到维护管理和全面的使用分析。

车载充电器:可用于铅酸和锂离子电池,可插入任何电源插座,从而使用户不必依赖已安装的充电器。

多功能彩色显示屏:可视地显示所有重要的车辆参数,例如运行时间,充电状态以及维护和错误消息。

林德物料搬运的广泛产品范围提供了更多选择,包括适用于环境温度低至35摄氏度的冷库型号,数据终端支架,扫描仪或热收缩膜,一系列储物箱和各种载重轮型号可供选择。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