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英国增加了北部枢纽

2020-10-23 09:1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英国Jungheinrich UK计划将其在英格兰西北部的业务运营整合为一个中央枢纽,将其北部的物流流程集中在一个最先进的设施中。永恒力的新英格兰西北枢纽新的...

永恒力英国Jungheinrich UK计划将其在英格兰西北部的业务运营整合为一个中央枢纽,将其北部的物流流程集中在一个最先进的设施中。

永恒力的新英格兰西北枢纽

新的仓库和办公大楼将位于沃灵顿以北的沃灵顿欧米茄山公园,并计划于2021年7月/8月竣工。该设施将把永恒力在西北部的四个现有场所聚集在一起,为服务提供额外的培训设施,维护和销售,以及在未来几年扩展以进一步增长的机会。

永恒力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卢克·斯奈德斯(Luuk Snijders)表示,这项投资凸显了对英国这个市场的长期承诺,以及北方作为关键地区的长期承诺。“集中管理的方法进一步使我们能够对员工进行培训和投资,帮助他们成为未来的物流专家,并巩固我们作为该地区顶级雇主的地位。”

集中化方法进一步使我们能够对员工进行培训和投资,北部中央枢纽使我们能够以身作则,建立自己的仓库并使用我们自己的产品,工艺和物料流分析。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优化物流流程的每一部分,还可以为我们的整个产品组合集中在一个地点,为客户和员工提供终极的示范和培训套件。

鉴于不断变化的经济和政治环境,Jungheinrich继续投资于其自身的物流流程,以确保其资产和库存管理稳健且保持无缝,尽管交易条件不断变化。一个关键的考虑因素是在哪里进口和储存货物以备分配,同时还要保持交货期,并尽量减少欧盟脱欧后的任何延误。通过将北部地区集中起来,这就降低了任何复杂性,使该地区的进口商品都在同一标准。

此外,合并多个站点提供了创建一个仓库的机会,该仓库拥有由Jungheinrich设计和安装的超高效内部物流流程。

“北部中心枢纽让我们能够以身作则,创建自己的仓库,使用自己的产品、工艺和物流分析。这使我们能够优化物流流程的每一个环节,同时也为客户和员工在同一地点提供整个产品组合的最终演示和培训套件,”Snijders补充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