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酷帅星邦蓝征服挑剔的英国老牌租赁商!

2020-10-21 11:56 性质:转载 作者:星邦智能 来源:星邦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星邦智能欧洲子公司向英国BALLOO公司进行批量设备交付!这是继欧洲子公司设立后该区域业务发展的又一重大事件。当前低碳、绿色、零排放成为欧美发达国家的...

近日,星邦智能欧洲公司英国BALLOO公司进行批量设备交付!这是继欧洲子公司设立后该区域业务发展的又一重大事件。

当前低碳、绿色、零排放成为欧美发达国家的主流趋势,越来越多的租赁公司在寻求柴油设备的解决方案和替代方案。为满足当地客户需求,此次批量交付的设备为新一代电驱剪叉,助力当地市场的新一代能源革命。

英国市场作为最先发展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高端成熟市场之一,对产品及服务的考量十分严苛,星邦新一代电驱剪叉操控灵活、运行平稳、工作效率高、维护方便,符合本地化用户使用习惯,望能让当地市场充分体验中国高空机械设计之美,增加当地市场的品牌多元化。

目前星邦已涉入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澳洲等全球主要高端成熟的MEWP市场。未来,星邦智能将不断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竭力成为国际市场主流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