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秋十月喜迎捷诚驾校五期学员考试圆满成功、喜气洋洋

2020-10-20 14:17 性质:转载 作者: 广州捷诚叉车 来源: 广州捷诚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光荏苒转眼间到十月国庆中秋双节,捷诚驾校假期间依然正常开班练习叉车,每行每业的社会人士平时工作的忙碌,假期才有时间过来练习叉车,由我校刘总亲自教导,增...

光荏苒转眼间到十月国庆中秋双节,捷诚驾校假期间依然正常开班练习叉车,每行每业的社会人士平时工作的忙碌,假期才有时间过来练习叉车,由我校刘总亲自教导,增加节日的氛围,感谢你们与捷诚驾校欢聚一起。

十月秋风起,是户外练习叉车的好时机,风吹日晒的学习,10月19至10月20日终于喜迎叉车证开考啦!学员们早早就到捷诚驾校集合,排队,拍照,信心满满与欢声笑语的坐上大巴车出发去考场,途中各种各样的交流,把大家的心都凝聚一起,同一个方向与目标,希望自己考试顺利通过、尽快拿到证。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