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力工艺创新 争当改革先锋——董分“正面吊+电磁吊具”正式问世

2020-10-20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青港国际董家口分公司 来源:青港国际董家口分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连日来董家口分公司机械队深入学习“连钢创新团队”精神集中“创客团队”智慧充分深入班组、深入现场查摆安全生产的难点发现人机分离一直是...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连日来

董家口分公司机械队深入学习“连钢创新团队”精神

集中“创客团队”智慧

充分深入班组、深入现场

查摆安全生产的难点

发现人机分离一直是安全隐患的“重点难点”

为了紧跟集团创新发展的步伐

机械队创客团队在队委的带领下

向人机分离攻关项目大声喊出

“你过来呀!”

机械队队长王磊亲自牵头挂帅,负责制定项目攻关方案,研究出“正面吊+伸缩式电磁吊具”的作业模式来代替传统五金作业。

大家想知道什么样的装卸神器能这么666?

下面小编带你走一遭董分机械队来一起围观吧!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