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远科技:数据驱动高质量发展

2020-10-17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李国军 来源:天远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石家庄天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军在第十二届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做《数据驱动高质量发...

石家庄天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军在第十二届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交流会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会员大会做《数据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一、天远科技集团简介和数据化历程

1、天远科技集团简介

1992年成立,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高新开发区

商贸和科技两个业务板块 共700多名员工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 会长单位

2、天远科技的数据化历程

二、大数据驱动企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理念

(一)、天远科技独特竞争力:工程机械+工业互联网

(二)、工程机械行业数字化的几个阶段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