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被评为“ 2020年最佳实践创新”

2020-10-17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15日,阿沙芬堡–新一代完全联网的林德内燃平衡重叉车H20-H35是今年工业车辆领域中最令人兴奋的创新。这是Huss-Verlag在Logistra杂志进行读者调查的结...

2020年10月15日,阿沙芬堡–新一代完全联网的林德内燃平衡重叉车H20-H35是今年工业车辆领域中最令人兴奋的创新。这是Huss-Verlag在Logistra杂志进行读者调查的结论。

"我们要感谢所有参与者的积极响应,感谢他们选择我们。"林德物料搬运中欧市场高级总监Torsten Rochelmeyer领奖时表示。他强调了,林德许多员工一直积极地开发新的IC发动机驱动的叉车,推动它们成为林德有史以来最好的叉车。

林德内燃平衡重叉车H20-H35系列是林德首款完全联网的车辆,能为客户提供更大的透明度、灵活性及经济可行性。

它们考虑人机工效,适应驾驶员用车安全与习惯,并配备了一系列的被动和主动安全系统。此外,它们符合严格的欧5排放法规。Rochelmeyer强调:“这些新款叉车,将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成功迈入内部物流的未来。”2吨至3.5吨林德内燃平衡重叉车的销售于2019年末开始,今年6月,他们终于取代了之前的39X系列。

自2014年以来,Logistra(面向实用车队和仓库物流实践的杂志)的编辑人员就一直在八个类别(内部物流和车队)中认可和奖励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编辑们提交了三份投票提案,然后由读者通过在线查询对获奖公司进行投票。今年6月至9月期间,超过400位互联网用户参加了投票。

《 Logistra》杂志首席主编Tobias Schweikl表示:通过这一奖项,我们的出版社将表彰那些具有创新性,适合实际使用并且已经在市场上出售或具有可预见性、将在未来有非凡发展的工业车辆。

这是林德物料搬运第二次获此殊荣。

早在2014年,林德燃料电池混合动力叉车也获得了该奖项 。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