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积极培养下一代人才

2020-10-15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凯傲集团为准备踏入职场的大学生和高中生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选择。学徒、实习和大学合作项目,以及多样化的产品群、软件解决方案和颇具趋势性的增长领域,都是进...

凯傲集团为准备踏入职场的大学生和高中生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选择。学徒、实习和大学合作项目,以及多样化的产品群、软件解决方案和颇具趋势性的增长领域,都是进入职场的良好开端。

提拔年轻人并确保他们得到良好的培训是凯傲集团的首要任务。凯傲集团股份公司人事总监兼首席财务官Anke Groth解释说:"训练有素、积极进取的高素质员工是我们持续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因此,仅在今年,就有132名年轻人在凯傲集团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其中107名新入职者参加了16个技术和商业学徒项目,其余25人参加了11个学士和双学位项目。凯傲集团及其旗下品牌林德施蒂尔德马泰克以及凯傲集团IT,在德国的9个地点雇佣了近600名学徒和合作学位课程的学生。

"得益于我们的创新产品和增长领域,我们公司对年轻人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雇主,"Groth说,"我们希望通过合格的培训,为尽可能多的年轻人提供可靠的前景;即使是在像现在这样疫情仍在持续的困难时期,也是如此"。

01.为未来奠定基础

2020年,有87名入职者选择了机电一体化技师或工业技师等技术专业,20名入职者则前往批发出口文员或工业文员等领域进行商业培训。最后,有25名入职员工选择了双学制,大部分人的目标是商业信息技术专业的本科。

随着8月、9月在凯傲集团各公司培训的开始,新学徒们正在为自己的职业道路做规划。为了使他们更容易上手,凯傲集团IT公司、林德公司和施蒂尔公司为新员工策划了"欢迎日"或迎新周活动。通过参观公司驻点、生产车间、工作场所集会和团队建设活动,他们开始与其他实习生以及新公司的员工建立联系。之后,每个人都会在各自的专业课程或部门开始工作。上级主管的强化指导以及个人和技术高级培训的研讨会也因此得到了保证。

02.丰富的实践经验,面向未来

汉堡施蒂尔公司计划举办为期一周的 "票房冲击2030 "研讨会,由学员和学生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进,如车辆驱动或类似的东西,并使其适应未来。初级员工要规划设计以及其财务发展。"一方面,对我们来说,专注于我们现有的产品并认同我们公司的现状是很重要的,然而,对我们来说,共同合作,开发未来的想法并提出具体的设计也是很重要的,"汉堡总部施蒂尔的职业培训负责人Jan Wehlen解释说。"每个小组都会向由管理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展示他们的未来想法,通过这种方式,他们会面对自己项目的关键问题。"

在林德物料搬运公司,项目综合学习是学徒制的一个组成部分。在多学科团队中,学员们自主工作,改进公司内部的流程和程序。因此,他们有机会体验有条不紊的程序和重要的社交技能。位于巴伐利亚州阿沙芬堡林德物料搬运总部的职业培训主管Christopher Klix解释说,优秀的学员将有机会在林德物料搬运全球各地的某个地点进行为期四周的培训。

在今年刚刚结束培训项目的77名学员中,有70名学员被安排到了全职岗位,这意味着90%以上的录用率。

“当初作为IT项目管理办公室的实习生,我很快就被赋予了责任,并有机会直接参与到日常工作中。我的想法和建议被听取和实施。尽管团队成员年龄各异,但我立刻就感觉到自己是团队一员。在完成学业之后,我和同事之间也保持了良好的关系,这也是我之后主动申请凯傲全职工作的重要原因。”

--Sophie Jungmann,IT 项目管理办公室经理,凯傲集团I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