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邀请函丨安徽宇锋即将亮相CeMAT亚洲国际物流展

2020-10-14 13:50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 来源:宇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亚洲物流展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的国际性展会。

本次展会,宇锋智能基于“智慧物流”的系列主题,将重点展示“智能物流装备产品”和“智能物流核心解决方案”。届时,在N1-C3-2展位展示全新的高速堆垛机、全向叉车AGV、暂存式AGV、以及明星产品步行平衡重托盘堆垛车、窄巷道三向叉AGV等智能装备产品。同时,宇锋智能构建“数字孪生”技术下的智能仓储作业场景,通过多系列AGV,将输送线上的货箱自主运送到货架上储存,并根据“仓储大脑”指令拣取相应货箱配送至指定工作台,从而实现存拣配一体化作业的一站式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有关宇锋智能(EFORK

宇锋智能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服务商与智能装备制造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软件研发、先进技术赋能、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多年的物流系统集成经验与智能制造技术积累沉淀,不断优化升级各类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推出具有自主产权的多种智能装备,将多模式解决方案与自主生产的堆垛机、分拣机、AGV、RGV等智能产品相融合,广泛应用于冷链、医疗、新能源、服装、汽车、电商、化工、电子等行业领域,成功完成多个行业标杆项目。

更多精彩与惊喜,等您亲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C3-2宇锋展台了解!届时我们共同探讨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的话题!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安徽合肥,拥有合肥和肥东两大生产基地,同时设立苏州、北京、深圳、成都办事处。总占地面积约200亩,员工500多人,是一家专业从事基于AGV机器人装备和智能物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依托物流机器人及本体、自动化立体库、集成解决方案、全系列电动工业车辆四大模块业务,秉持创新、融合、绿色的经营理念,通过精准的市场区隔和定位,公司将产品、服务与客户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快速发掘市场需求,高效解决客户痛点,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软件研发、先进技术赋能、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专门组建了一支100多人的专业技术研发和管理团队,高学历的研发人员占比95%以上。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三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累计服务客户600余家,搭建近千个应用场景案例,产品出口美国、波兰、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建设有合肥市仓储智能装卸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取得100多项国家专利,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高成长种子企业、合肥市“专精特新”企业等多项荣誉。

同时,依托强大的非标设计能力,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全系列车辆本体、物流机器人等。从功能设计、软件控制、系统开发、制造工艺方面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有效地保证了定制化产品的质量,大大提升了客户产品的交付效率。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AGV自动化物料搬运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智能物流系统集成为核心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与医药、食品、家电、日化、粮油、纺织、化工、化纤、汽车及其零部件、3C、物流、新能源、军工等20多个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实力荣膺,柳工明星产品斩获五大行业大奖!
    文图|国内营销中心编辑|向梁莉主编|刘春菊监制|马海燕

    2023-09-28 15:36

  • 林德叉车荣获2023全国光伏行业物流装备优秀供应商奖
    2023年9月24日,2023全国新能源(光伏)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峰会在江苏常州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光伏行业代表性企业及供应商齐聚一堂,围绕光伏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

    2023-09-28 15:29

  • 周年庆 | 保持热爱,不负「7」待
    ▍换个地方看烟火青草碧 苍穹蓝 日落橘体验草坪上的「多巴胺」远离喧嚣 与自然畅谈在山水浩淼之中感受天地之悠悠......▍出「趣」野真人CS 营地飞盘 越野车...

    2023-09-28 15:28

  • 山东恒基叉车亮相BICES 2023
    9月20-23日,BICES 2023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恒基集团总部坐落于风光秀丽的水...

    2023-09-28 11:19

  • 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正式上线啦!
    签署叉车融资租赁合同时业务员两头奔走 时间成本高出差无法签合同 潜藏风险高流程冗杂审核慢 签约效率低.......该如何是好?好消息!!林德叉车融资租赁电子签约...

    2023-09-28 09:36

  • 厂商联动|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
    近日,厂商联动开展“英轩叉车客户英轩行”活动,滨州禹明张总携当地租赁客户到公司参观交流。客户在英轩行活动中也显示出了极大的参观热情,并对产品表示高度认...

    2023-09-28 09:29

  • 「科聪八周年」同聚生辰 共享中秋
    为庆祝科聪成立八周年,9月26日科聪在杭州总部举行了以“砥砺八载 初心如壁”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暨2023科聪中秋游园会。公司成立之初,我们秉持着“让移动机器...

    2023-09-28 09:28

  • 糖果屋历险记丨糖果加工厂如何实现叉车防撞?
    糖果行业作为我国传统的两大支柱零食产业之一,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我国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糖果生产国和销售国,糖果行业也已成为休闲食品行业不可或缺的产业之...

    2023-09-28 09:27

  • 龙工叉车 | 喜迎中秋节 共圆合家梦
    中秋佳节中秋佳节的历史起源可以追溯到中国代的月神祭祀文化。在古代,人们把月亮视为万物生长的象征,也是家庭和家乡的守护神。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正好是秋天...

    2023-09-28 09:24

  • FAAM in CIIF 2023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隆重举行。自1999年创办以来,中国工博会已发展成中国装备制造业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

    2023-09-28 09:2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