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物料搬运推出新型电动牵引车,助力客户实现高效的物料供应

2020-10-12 11:15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报道,林德物料搬运公司最近推出了三种新型电动牵引车,每种型号都可以选配锂离子电池和铅酸电池之间:林德P40 C:负载能...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报道,林德物料搬运公司最近推出了三种新型电动牵引车,每种型号都可以选配锂离子电池铅酸电池之间:

林德P40 C:负载能力为4吨,额定拉力为800牛顿,最高速度每小时8/13公里(带/不带负载)。

林德P40 CB:负载能力为4吨,额定拉力为800牛顿,最大速度为每小时8/10公里(带/不带负载)。

林德P60 C:负载能力为6吨,额定牵引力为1200牛顿,最高时速为每小时8/13公里(带/不带负载)。

电动牵引车P40 - P60 C是紧凑且可操纵的牵引车,只有800毫米宽,即使在狭窄的空间,操作员也可以轻松操纵,特别适合于室内运输和生产中的管线供应。得益于各种拖车联轴器,P40 - P60 C与多种拖车类型兼容。车辆的特殊设计使驾驶员可以最佳地看到挂车和货物。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仪表板,靠背和驾驶员平台与底盘分离,并吸收了震动和冲击。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和直观的林德方向盘可调节高度,可适应驾驶员的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