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MBILIFT已获得ISO 45001职业健康与安全认证

2020-10-10 17:25 性质:翻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全球最大的多向叉车和跨运车制造商Combilift宣布已通过ISO 45001:2018健康和安全标准认证,这是对先前OHSAS 18001标准的升级。Combilift致力于在工厂和...

近期,全球最大的多向叉车和跨运车制造商Combilift宣布已通过ISO 45001:2018健康和安全标准认证,这是对先前OHSAS 18001标准的升级。Combilift致力于在工厂和生产过程中提供最高标准的健康和安全性,并在整个产品中高度重视质量。

照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的统计,每天有7600多人死于与工作有关的事故或疾病。因此,ISO职业健康与安全专家委员会着手制定一项国际标准,有望每年挽救近300万人的生命。该方法的结构与其他ISO管理系统类似,将使ISO 14001或ISO 9001等标准的用户熟悉该方法。ISO45001建立在该领域较早的国际标准(例如OHSAS 18001)的成功基础上,OHSAS 18001是国际劳工组织的标准国际劳工组织的职业安全与卫生准则,各种国家标准以及国际劳工组织的国际劳工标准和公约。

照片来源于网络

关于Combilift:

Combilift是全球最大的多向叉车和跨运车制造商,是长负载处理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领导者,并提供免费的仓库和场地优化设计服务。

自从1998年Combilift成立以来,已在超过85个国家/地区销售了50,000多个Combilift。Combilift运营的原动力在于在物料搬运领域提供创新的愿望。对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响应已渗透到业务的各个领域。Combilift不断地将所有收入的7%用于研发,这是其不懈的追求的一部分,以寻求更安全,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应对挑战性环境中的挑战性负荷。  该公司对新产品开发的承诺使它继续在全球起重和装卸行业中走出一条记录,巩固了该公司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声誉。Combilift拥有550多名员工,并在爱尔兰的莫纳汉(Monaghan)拥有占地46,500平方米的全新专用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