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蒙德庆祝2020年国家制造业日

2020-10-10 17:21 性质:翻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美国报道,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在2020年10月2日的互动数字活动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学生注册者一起庆祝了国家制造业日。国家制造业...

来自美国报道,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在2020年10月2日的互动数字活动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学生注册者一起庆祝了国家制造业日。国家制造业日是由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组织的年度制造业庆祝活动。

照片来源自网络

今年是雷蒙德制造日的第一年,这是一个完全数字化的活动,使学生能够通过虚拟体验来发现先进制造业务的真正面貌。该活动包括虚拟工厂参观,互动测验,相关推荐和部门示范。同时,雷蒙德(Raymond)的高管们,包括运营和质量高级主管托尼·托彭西克(Tony Topencik)也同未来的员工队伍进行交流。

Topencik说:“物料搬运行业需要年轻一代的创新思维,这可以推动并挑战我们的行业以延伸并发挥新潜力。我们想激发学生对以前可能没有考虑过的职业可能性的好奇心。”

当制造商寻求在未来十年内填补460万个高技能、高科技工作时,参加制造日活动使公司能够吸引仍在寻找自己兴趣的年龄段的学生,并决定他们想要探索的职业类型。

“雷蒙德(Raymond)的制造业日活动发人深省,令人着迷。学生们真的很喜欢这次经历。网站的组织性和互动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希望他们明年也能再次进行虚拟活动!”纽约州Chenango县特拉华州-Chenango-Madison-Otsego合作教育服务委员会(DCMO BOCES)的以工作为基础的学习协调员Sonnet Constable说。

将近60个教室参加了此次活动,雷蒙德为该活动提供了教学材料,以支持他们的课程并帮助学生参与新的互动体验。作为课程的一部分,学生可以上传自己浏览数字活动的照片。

照片来源自网络

关于雷蒙德公司:

丰田工业公司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是一流的物料搬运产品和智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雷蒙德(Raymond)的集成式自动化、远程信息处理、虚拟现实和先进的能源解决方案基于创新和持续超过95年的改进原则,提供了优化运营并将仓库和分销运营提升到新水平的途径。雷蒙德® 电动叉车的设计旨在提高生产率和效率,并旨在提供生态和经济效益。雷蒙德与丰田高级物流解决方案合作,为北美和全球的物料搬运和物流市场提供解决方案。我们将卓越的运营,屡获殊荣的创新技术和世界一流的全球客户支持相结合,共同努力,以更好地运行,更智能地管理并保持客户始终如一。

关于国家制造业日:

MFG日(国家制造业日)成立于2011年,每年10月的第一个星期五举行,它鼓励全国成千上万的公司和教育机构向学生,家长,老师和学生敞开大门,以帮助展示现代制造业的现实。社区领袖。2020年是雷蒙德连续第六年参加国家制造业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