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特拉斯(Atlas)收购明尼苏达州的丰田叉车公司 Toyota-Lift

2020-10-10 10:08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芝加哥Atlas Toyota Material Handling(ATMH)的母公司Atlas Companies收购了明尼苏达州的Toyota-Lift。Toyota-Lift将更名为明尼苏达州的Atlas Toyota Li...

芝加哥Atlas Toyota Material Handling(ATMH)的母公司Atlas Companies收购了明尼苏达州的Toyota-Lift。



Toyota-Lift将更名为明尼苏达州的Atlas Toyota Lift

Toyota-Lift将更名为明尼苏达州的Atlas Toyota Lift(ATLM),并将保留其在布鲁克林公园和拜伦的两个商铺。

ATMH一直是物料搬运行业的领先者,并一直被评为美国顶级的丰田物料搬运公司之一。TM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Rufener说:“ Atlas Toyota Material Handling在过去50多年来一直是丰田的典范经销商,我们期待着通过此次收购,可以让他们能够在扩大的市场范围内取得更大成就。”

自1951年成立以来,阿特拉斯(Atlas)一直深得客户信赖,不仅在叉车销售方面,而且在租赁设备,维修服务,地板清洁设备,仓储系统以及来自行业领先制造商的各种物料搬运设备各种物料处理设备方面也享有盛誉。Atlas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len Rawson的目标是在ATLM现有业务部门的各个层面上推广相同的诚信和卓越价值观。

ATMH总裁阿尔·罗森(Al Rawson)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发展我们的业务,并继续为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客户提供他们所期望的一流服务。”我们期待着公司开启新的篇章。”

 Rawson解释说,合并的总体主题一直是新成立的部门和员工之间的团队合作。随着2020年临近最后几个月,该过程将扩展到Web通信媒体和集成的公司过程,以便为Atlas客户提供无缝的体验。

明尼苏达州的Toyota-Lift成立于1978年,除Toyota设备外,它还销售和维修Taylor -Dunn,Sellick,Aichi,KalmarJLG的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