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llard动力系统公司为燃料电池的增长做准备

2020-10-09 14:31 性质:翻译 作者: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llard位于本拿比的工厂Ballard动力系统公司已经与商用汽车和汽车行业的领先国际开发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德国马勒Mahle合作,就零排放燃料电池系统的开发和商业化...

Ballard位于本拿比的工厂

Ballard动力系统公司已经与商用汽车和汽车行业的领先国际开发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德国马勒Mahle合作,就零排放燃料电池系统的开发和商业化提供协议,为各类叉车提供主要动力。

德国马勒Mahle集团于1920年在德国成立,在全球160个生产基地和16个研发中心拥有约77,000名员工,年销售额约为120亿欧元(140亿美元)。其商用车部门为叉车和其他OEM提供广泛的产品,包括动力电池、气门、发动机冷却组件、燃油和机油管理系统、电子产品和机电一体化产品。

Mahl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rg Stratmann说:“氢电池和燃料电池是二氧化碳中和流动性的基石,特别是在公路运输方面。此次合作将Mahle在汽车一级价值链中的优势以及我们在燃料电池外围领域的广泛专业知识与巴拉德Ballard在PEM燃料电池技术和系统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相结合。”

另外,Ballard宣布将扩大其专有的膜电极组件(MEA)的生产能力,该组件是每个燃料电池的关键组件。

到2021年初,产量将增加六倍,达到每年600万个MEA,相当于约1.66吉瓦(GW)的产品,这将使巴拉德在温哥华的工厂成为全球商用车辆最大的燃料电池MEA生产运营商。

Ballard高级制造部主管Lee Sweetland表示,产能的扩展部分是通过对先进制造技术的投资,以及广泛使用自动化和在线质量控制来提高产品组装的产量来实现的。“我们还将集成整个制造过程中来自供应链的系统,包括用于增强可用数据和简化生产的制造执行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