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国叉车协会(FLTA)建议买家支持其会员

2020-10-09 14:30 性质:翻译 作者: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TA对每个成员进行100多次检查英国叉车协会(FLTA)督促买家支持其成员单位,因为他们的工作标准“明显高于非会员公司”。英国叉车协会(FLTA)首席执行官蒂姆...

FLTA对每个成员进行100多次检查

英国叉车协会(FLTA)督促买家支持其成员单位,因为他们的工作标准“明显高于非会员公司”。

英国叉车协会(FLTA)首席执行官蒂姆·沃普尔斯(Tim Waples)解释说:“有许多公司可以向您出租或出售叉车,每家公司都可以告诉您他们是最好的。但是,即使有,也很少有有力的证据可以证明这一点。”

但英国叉车协会(FLTA)成员可以。为了获得并保持其成员资格,每个成员都必须遵守严格的《行为准则》,并且必须成功完成FLTA成员审核。

Waples强调,该《行为准则》是该成员有能力对现场进行调查的证据(花时间了解应用、安全要求和未来计划)、提供专家意见,然后指定最合适的设备。

“FLTA严格的成员审核是该准则的基础。它是专门为叉车行业开发的,它不同于许多认证机构使用在线问卷(这很容易导致不当行为)。相反,英国叉车协会(FLTA)质量经理进行实地考察,检查成员业务各个方面的100多项标准,包括安全和环境程序以及最佳实践。”

“对于客户而言,审计证明,英国叉车协会(FLTA)成员的工作标准明显高于不合规公司,并消除了公司可追溯性和责任制链中潜在的薄弱环节。”

据Tim Waples认为,客户还可以从以下事实中受益:FLTA成员获得了重要的技术支持,使他们与最新法规和HSE指南保持同步。他们还可以使用大量支持材料,例如技术公告和风险评估,以确保他们以最高标准进行维护和维修。

最后,Tim Waples总结说:“我们对每个英国叉车协会(FLTA)会员进行100多次检查,因此客户不需要这样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