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数字工厂TOS项目揭开神秘面纱,加码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0-10-09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天能数字工厂TOS项目近日,由天能部品事业部主导的数字工厂TOS项目,在青创园揭开神秘面纱。由PAAS平台、SAAS应用及数字驾驶舱共同组成的项目一期内容引人瞩...

关于天能数字工厂TOS项目

近日,由天能部品事业部主导的数字工厂TOS项目,在青创园揭开神秘面纱。由PAAS平台、SAAS应用及数字驾驶舱共同组成的项目一期内容引人瞩目。其中,在雪浪云加持下的PAAS平台拥有工业数据集成与资源管理系统、工业数据协同与联合计算系统两大业内先进系统,具备了数据资产、数据开发、智能标签、超级自动化、RPA、边缘计算等共计近20项功能。SAAS应用以设备智能管理系统为中枢,能从10个模块30余项功能实现设备智能管理。同时,在智能算法引擎驱动下形成了注塑机故障预警模型和隔板线工艺参数优化模型,能有效控制生产成本、保障产品质量,降低不良率、适应生产环境和发货地区等因素,实现柔性生产。

数字驾驶舱则又细分为总裁驾驶舱、营销驾驶舱、生产驾驶舱、供应链驾驶舱、厂长驾驶舱五大子驾驶舱,彼此之间分工协作,共同完成对企业全局、隔板车间、注塑车间的数据布控与集采工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