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Jungheinrich收购Magazino自动化

2020-10-09 10:41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Jungheinrich已经收购了位于慕尼黑的机器人初创公司Magazino的股份。永恒力将整合Magazino自动化永恒力Jungheinrich董事长Lars Brzoska说:“ Magazino...

永恒力Jungheinrich已经收购了位于慕尼黑的机器人初创公司Magazino的股份。

永恒力将整合Magazino自动化

永恒力Jungheinrich董事长Lars Brzoska说:“ Magazino是一家高度创新的年轻公司,在用于移动自动化的导航和控制软件领域具有出色的技能。这项投资遵循了我们在自动化领域的战略,将为我们通过自动化叉车加速业务扩展做出重大贡献。”

自动化是内部物流领域最大的增长动力之一。永恒力预计未来几年该领域的增长率将达到两位数。这一趋势首先是由在线贸易持续强劲增长和全球物流专家(尤其是叉车操作员)短缺所推动的。

自2014年以来,Magazino一直在市场上销售带有移动订单拣选机器人的机器人,该机器人能够智能地导航其仓库并精确挑选正确的货柜。该系统用于各种在线零售商和物流服务提供商的仓库。

Brzoska解释说:“Magazino已经开发出了全球独一无二的专业技术,通过在复杂的环境中控制机器人,我们希望在将来扩展并整合到永恒力Jungheinrich产品世界中。”

Magazino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Frederik Brantner谈到非常高兴能与叉车巨头的合作。“永恒力在Magazino的投资表明,市场对我们的机器人软件、特别是在人工智能、还有我们的机器人方面的需求很高,通过双方的合作, Magazino将在快速增长的移动机器人市场的软件领域扮演核心角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