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工智能(SEER)重磅推出窄道专用激光 SLAM 自动叉车

2020-09-30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 SEER仙工智能 来源: SEER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要推介的两款新品出自同一家族,分别是基于 SRC 的激光 SLAM 搬运式自动叉车 SFL-CBD20和基于 SRC 的激光 SLAM 小型堆高式自动叉车 SFL-CDD14 。...

今天要推介的两款新品出自同一家族,分别是基于 SRC 的激光 SLAM 搬运式自动叉车 SFL-CBD20和基于 SRC 的激光 SLAM 小型堆高式自动叉车 SFL-CDD14 。

激光 SLAM 搬运式自动叉车 SFL-CBD20

激光SLAM小型堆高式自动叉车 SFL-CDD14

从他们的优势特点中,不难看出两者都是基于仙工智能(SEER)SRC 核心控制器打造的激光 SLAM 自动叉车,与仙工智能(SEER)其他系列自动叉车相同,拥有卓越的性能。

适配多种导航激光和避障激光;配合仙工智能企业数字化中台 SEED,可实现多机器人精准、高效、灵活调度;拥有 SRC 核心控制器和多传感器的安全防护;精准地栈板识别;支持自主充电...

与众不同的是,两者凭借自身 身材纤细,回转半径小 的特性,作为 窄道应用担当。可爬坡,过坎,过电梯,也可搬运。

再配合 3D 避障激光、安全触边等多种传感器进行 360° 立体安全防护,是 厂内货物搬运及库内堆高、码垛等工作需求的 “搬运神器” 。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