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瑞堡车轮系统新一代PS1000叉车轮胎解决方案

2020-09-29 12:00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特瑞堡车轮系统公司最近推出了可用于物料搬运应用的领先轮胎解决方案PS1000。PS1000是新一代高品质实心叉车轮胎,结合了“Pit Stop Line”创新技术(一个隐藏...

特瑞堡车轮系统公司最近推出了可用于物料搬运应用的领先轮胎解决方案PS1000。PS1000是新一代高品质实心叉车轮胎,结合了“Pit Stop Line”创新技术(一个隐藏在坚固橡胶轮胎内的薄橙色带)、特殊化合物以及新设计,可确保操作员的正常运行时间、效率和安全性,同时降低了总成本并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图片来源于网络

PS1000的内部结构有两层化合物。其中一种化合物提高了舒适性,降低了滚动阻力,并减少了热量积聚;而另一种则旨在延长轮胎寿命。当一条明显的橙色换胎预警带“Pit Stop Line”出现在轮胎表面上时,表明该轮胎的使用寿命剩余约为100小时,因此操作员和车队经理知道何时需要更换轮胎,从而可以避免早期更换轮胎和不必要的停机时间,以节省时间和金钱。

PS1000具有两个胎面花纹,有平滑型和牵引型。平滑的版本提供了超深的胎面和缓冲料以及独特的凹侧壁形状。牵引版本具有相同的功能,但牵引力更高,可在潮湿条件下优化性能。平滑版和牵引版都可以用不同的化合物生产,从而使轮胎适合多种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