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摘得5项亚洲一等奖

2020-09-27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喜讯天能首次亮相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摘得5项一等奖9月24日至9月25日,第五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第五届亚洲质量改进与创新案例大赛在杭州...

喜讯

天能首次亮相

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

摘得5项一等奖

9月24日至9月25日,第五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第五届亚洲质量改进与创新案例大赛在杭州举行。经过层层选拔,航天、铁路、新能源等领域优秀项目入围亚洲质量改进与创新案例大赛,天能首次参赛就从上百家企业脱颖而出,摘得5项一等奖,是亚洲新能源行业中揽获最多奖项的企业。

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优秀论文一等奖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