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越来越多的叉车用户选择了锂离子电池

2020-09-27 09:11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Narrow Aisle公司(Flexi铰接式叉车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专家)称,在2020年第二季度询问新叉车公司中,有超过20%的公司将锂离子作为他们首选的叉车动力选...

英国Narrow Aisle公司Flexi铰接式叉车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专家)称,在2020年第二季度询问新叉车公司中,有超过20%的公司将锂离子作为他们首选的叉车动力选择。

图片来源于网络

Narrow Aisle董事总经理John Maguire表示:“我们见证了人们(尤其是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专家)对锂离子动力Flexi铰接式叉车的兴趣和需求明显上升。叉车用户似乎越来越不喜欢用液化石油气和柴油驱动的叉车。与我们合作的公司一次又一次地解释说,他们正在评估其物流业务对环境的影响,因此,他们正在寻求用更清洁、更环保、更省油的替代品来取代柴油和液化石油气叉车。”

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运营商是越来越多的叉车用户中的一员,他们对资本支出采取了更加智能化、基于事实的方法。这意味着他们会计算叉车在整个使用寿命期内的运行成本,而不是仅仅基于最低的前期成本来制定采购策略。通过计算,他们发现锂离子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提议。

John Maguire认为:“汽车从柴油发动机到电动的转变,再加上整个汽车行业对电子技术的日益使用,有助于提高人们对锂离子动力材料处理设备的认识和兴趣。毫无疑问,由特斯拉(Tesla)等汽车行业的公司主导的电动汽车的高调发展,正在推动大家对Narrow Aisle提供的最新叉车技术的需求。”

Narrow Aisle于两年前推出了Flexi LiTHiON系列锂离子动力铰接式仓库叉车,该叉车已成为众多客户群体的热门选择。Flexi-LiTHiON无需维护,并提供延长的多班制可用性,使叉车成为现代订单履行运营、零售仓库、温控仓库、化工厂和汽车制造设施的理想“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John Maguire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到两年里,人们对替代叉车电源的态度发生了重大变化。锂离子电池技术正好在恰当的时机成熟,可以满足市场对环境、生产率和安全性的需求。”

英国南若叉车有限公司(www.uknalift.com)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铰接式三向叉车的欧洲企业。创始人是一位在窄道叉车行业拥有40年设计制造经验的技术总监,他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与创新从而创立了NALIFT品牌。

Nalift核心部件全部源自于欧洲,在国内完成组装生产。自创立至今,Nalift一直以超高性价比著称,同时还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