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新生产线投产,智能仓储设备“造”起来!

2020-09-26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霍尼韦尔 来源:霍尼韦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终端消费者而言,我们对于物流的关注点往往集中在包装是否精美、运输是否快速。其实,要高效地完成一个订单完整的物流周期,还要关注仓储、装卸、信息处理和...

对于终端消费者而言,我们对于物流的关注点往往集中在包装是否精美、运输是否快速。其实,要高效地完成一个订单完整的物流周期,还要关注仓储、装卸、信息处理和流通加工等后台环节。这些环节虽然不直接向消费者展示,但却从本质上影响着物流的效率。

以仓储环节为例,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的人均仓储面积为0.4平方米/人,远低于日本4平方米/人以及美国5.4平方米/人的水平。而近年来,制造业、零售业等需要仓储货物支持的大件物流需求急剧增多并向复杂化发展,更加剧了有限的仓储空间与日益增长的仓储物流需求之间的矛盾,成为了物流行业提升服务响应速度路上的一大难题。

不过,这个问题可难不倒小霍。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一站式供应商,霍尼韦尔自有一套高效的解决方案,今天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吧!

成就安全和可靠的产品

在有限的仓库占地面积下,发力现代化仓储(高标仓)领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选择。立体高架仓库因其能够有效提高纵向空间利用率而越发受到行业的青睐。而在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建设中,堆垛机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位于苏州工厂的新建霍尼韦尔智能仓储设备生产线正式下线投产,其生产的托盘堆垛机产品正是瞄准了这一行业发展前景。

霍尼韦尔托盘堆垛机采用了模块化和预装式设计,结构设计可靠且易于安装维护,标准化的零部件也便于后期快捷补给。此外,托盘堆垛机还优化了立柱设计,在同等结构强度下重量更轻,降低了仓储作业的能耗成本。不仅如此,精确的运行控制可实现更高的货位密度,提高托盘周转并进一步优化空间利用率。同时它还能够和霍尼韦尔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下的输送、分拣、机器人以及ASRS自动存取等其它系统相互集成,帮助客户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全流程的仓储自动化,实现智能化的仓储管理和供应链效率优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