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汽车行业智能物流好帮手

2020-09-25 17:0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解决方案,满足汽车行业特殊业务需求。为什么选择海斯特叉车?用户企业在上海的工厂项目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也是其在美国之外的...

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解决方案,

满足汽车行业特殊业务需求。

为什么选择海斯特叉车

用户企业在上海的工厂项目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也是其在美国之外的首个超级工厂。项目于2018年7月签约,2019年1月开工建设,19年底首批国产车型交付内部员工。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该汽车企业团队和上海各方的务实合作与共同努力下,项目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交付,让全世界共同见证了“上海速度”!

在美国,用户企业与海斯特在建厂之初就展开了良好合作。目前,已经使用了超过1000台海斯特叉车;如今,在中国也依然使用海斯特叉车以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能帮助你什么?

客户的使用工况即针对整个生产制造车间(冲压,焊接,涂装,总装)、进行物料运输以及PDC仓库的集中储存。

由于是汽车制造行业,24小时的不间断业务要求生产线不能停止运转。

对于用于货物的堆码装卸和搬运环节的叉车具有高效率、可靠性、安全性和操纵舒适性的高要求,同时对于车辆的耐用性、可靠性、停机故障率都有着很高标准的要求。

一般的叉车很难同时满足以上全部条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