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甘肃兰州石化化工储运厂举行叉车工技能竞赛

2020-09-23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兰州石化公司 来源:兰州石化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8日上午,甘肃省兰州石化化工储运厂2020年叉车司机技能竞赛决赛火热开赛。一个月来,经过理论考试和初赛选拔,26名叉车工入围决赛。决赛设有场地操作、八步...

9月18日上午,甘肃省兰州石化化工储运厂2020年叉车司机技能竞赛决赛火热开赛。一个月来,经过理论考试和初赛选拔,26名叉车工入围决赛。决赛设有场地操作、八步法演示、安全知识口答三个项目,分别从不同角度考察叉车工的岗位基本功与操作精准度。

化工储运厂产品装卸车间以“发扬‘叉尖子’精神,打造一流技能人才”为主题,倡导“比学赶帮超”新风尚,通过技能竞赛提升员工技能和本领,在全车间范围内营造不服输、不甘落后的良性竞争氛围,促进员工成长成才。

“在比赛中,‘拼’的是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晒’的是娴熟过硬的技术水平。今年的参赛选手中青工占到了58%,通过技能竞赛对青年叉车工进行培养和激励,这是提升专业技能的有效机制,我们要坚持并创新开展好这项活动。”车间副主任王金龙说。

竞赛最终评出了六名优胜选手、五名明星选手和六名优秀选手。其中叉车工崔军在决赛中再次获得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连续三年蝉联冠军。

长期以来,产品装卸车间高度重视高素质人才队伍培养,坚持推进“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三位一体培训方式,提高员工素质,突出技能骨干人才培养,激励青年员工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打赢企业人力资源优化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产品装卸车间取得的优良成绩绝非偶然,是和车间常年坚持员工岗位练兵、举办技术技能竞赛、提升员工素质分不开的。今年的竞赛选手都发挥得不错,掌声属于每一个辛苦付出的储运人!”化工储运厂厂长王亚东在竞赛现场观看时说。(王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