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火炬能源:“华龙一号核级铅酸蓄电池”顺利通过样机鉴定

2020-09-23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淄博主持召开华龙一号核级铅酸蓄电池产品样机鉴定会,由火炬能源公司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经过不懈攻关合作完成的“华龙一号核...

9月19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淄博主持召开华龙一号核级铅酸蓄电池产品样机鉴定会,由火炬能源公司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经过不懈攻关合作完成的“华龙一号核级铅酸蓄电池研制”项目顺利通过鉴定。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漳州核电、海南核电以及五所大学和研究院所共15个单位参加鉴定会。火炬能源公司总经理李玉柱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丁广波、技术总监吴涛及研究院、新能源公司、质量管理部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重大办副主任杨铁成主持会议

杨铁成在主持讲话中对火炬能源公司多年来为国防和国家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火炬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希望公司持续强化创新引领,为推动我国核电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