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量·共赢未来!诚邀您参观第三届进口博览会

2020-09-21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相拥进博 趣购新虹#2020闵行购物节“嗨购商务区”活动的启动仪式在虹桥丽宝乐园举办。作为距离进博会主场馆最近的街道,闵行区新虹街道也将进一步发挥进...

近日,#相拥进博 趣购新虹#2020闵行购物节“嗨购商务区”活动的启动仪式在虹桥丽宝乐园举办。

作为距离进博会主场馆最近的街道,闵行区新虹街道也将进一步发挥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和辐射效应。

龙头企业志愿团服务进博

即将召开的第三届进博会,对于特殊的2020年也有着不同的意义。

在现场,由商务区多家龙头企业牵头成立的“进博志愿服务团”正式成立,其中,就包括我们的永恒力

根据企业特点,志愿团将分为参展咨询协助的“进博参展咨询志愿团”、作为志愿者力量服务进博的“进博志愿服务团”以及服务志愿者的“进博志愿服务保障团”。

未来,以永恒力为代表的行业龙头企业,将作为企业服务进博的重要力量,全力投入到进博会的各项工作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