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45吨正面吊告诉你:什么叫豪华!

2020-09-18 13:21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是不是一直以为,豪华的驾驶体验只有汽车才拥有?而作为搬运工具的叉车只注重实用性,无法体验极致的豪华舒适?那就让杭叉45吨正面吊告诉你:什么叫做叉车界的...

你是不是一直以为,

豪华的驾驶体验只有汽车才拥有?

而作为搬运工具的叉车只注重实用性,

无法体验极致的豪华舒适?

那就让杭叉45吨正面吊告诉你:

什么叫做叉车界的豪华。

近日,一台杭叉45吨正面吊正式交付某市铁路口岸用户使用,至此,杭叉在该地区已经拥有五台正面吊成功应用案例。

杭叉小知识

杭叉正面吊主要用于20英尺、40英尺集装箱的堆叠和码头、堆厂内的水平运输,特别使用于中小港口,铁路中专站和公路中专站的集装箱装卸,也可在大型集装箱码头作为辅助设备来使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