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X货运配送中心通过使用推拉式叉车来提高工作效率

2020-09-18 09:50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X货运公司(日本崎玉县大川市总裁山田英孝)在大川配送中心安装的推拉式叉车已开始全面运营。推拉式叉车在卸载工作过程中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通常在散装货物装...

CX货运公司日本崎玉县大川市总裁山田英孝)在大川配送中心安装的推拉式叉车已开始全面运营。

推拉式叉车在卸载工作过程中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通常在散装货物装卸情况下,使用托盘叉车需要3个小时,而使用推拉式叉车只需要30分钟左右,所以,推拉式叉车具有高效和减少运输所需的交货时间的优势。

尽管方便,但是推拉式叉车很难操作,甚至一般叉车的驾驶员在操作推拉式叉车前也需要参加相应的特别培训。

该公司一名操作推拉式叉车的驾驶员说:“我一直在努力练习,但是发生了诸如负载情况之类的意外事件,我感到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情况可能会发生,但是由于可以缩短工作时间,我提醒自己在工作时要提高注意力,密切注意周围的环境,以免在习惯使用推拉式叉车之前不会损坏产品,我也将尽快熟练操作推拉式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