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及研讨类技术文】DRF450正面吊出现271#故障代码

2020-09-17 13:34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华南 文芳 来源: 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已连续五年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帮助客户解决了各类设备故障,减少了设备停机时间。卡尔玛今年将继续在各社交平台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分享,同时也将发...

卡尔玛已连续五年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帮助客户解决了各类设备故障,减少了设备停机时间。卡尔玛今年将继续在各社交平台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分享,同时也将发布一些研讨类技术文,帮助客户及维修人员解决疑难杂症,普及机车技术理论,进一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

全文约1054字,细读大约需要3分钟

我们将分享的2020年第十一则是卡尔玛DRF450正面吊出现271#故障代码的快速维修。

作者:卡尔玛华南大区服务运营部 文芳

故障描述

客户反映一台卡尔玛DRF450正面吊运行中突然出现271#故障代码,并伴随吊具无动作现象。

故障排查

卡尔玛工程师到达现场检查发现机车吊具旋锁指示灯不亮,测试发现大臂无起升下降、吊具无旋转、无开闭锁、无展开动作。查阅设备技术手册关于271#故障代码的说明,如下:

随后工程师检查吊具旋锁各感应器,都不工作,用数字万用表测量吊具各传感器电源电压都是0V,而测量吊具控制单元冗余电源和紧急工作电源都正常。

根据以上故障代码表的说明,检查吊具控制单元K1:10针脚无电压输出,说明故障有可能是吊具控制单元故障,或吊具各传感器线路故障导致K1:10针脚没电压输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