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理士国际与北汽集团战略合作再升级,助力中国国防军工业发展

2020-09-17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理士国际获得了北汽越野车的供货资质,双方在越野车项目上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共同为中国国防军工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强军梦。从2012年首次合作至今...

近期,理士国际获得了北汽越野车的供货资质,双方在越野车项目上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共同为中国国防军工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强军梦。

从2012年首次合作至今,在双方的合作过程中,理士国际分别与北汽北京分公司、北汽广州基地、北汽株洲基地以及北汽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在多项项目上达成友好、紧密的合作,并多次取得了产品研发、技术认证、产品质量上的重大突破,成为北汽股份优质供应商。

理士国际获得北汽越野车项目的供货资质是在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实现战略合作的再升级,是双方寻求全方位、多样化合作的尝试。从民用汽车配套供货到军车越野项目的供货资质的确认是北汽集团和理士国际向战略发展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北汽越野多年来始终坚定不移地发展中国越野车品牌,以开放的态度迎接变革,持续完善产业布局,勇做“中国品牌向上”的主力军。北汽越野车凭借对投身国防事业的使命坚守和军工品质的匠心传承,为北汽自主开辟了独具优势的发展道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