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家具连锁店自动化

2020-09-16 10:05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ohus已正式委托永恒力Jungheinrich在挪威首都奥斯陆附近的Lillestrom建造一座新的中央仓库。挪威领先的全国家具连锁企业。Bohus是挪威领先的家具和室内装饰连锁...

Bohus已正式委托永恒力Jungheinrich挪威首都奥斯陆附近的Lillestrom建造一座新的中央仓库。挪威领先的全国家具连锁企业。

Bohus是挪威领先的家具和室内装饰连锁店,在挪威经营着60家分店,还有一个非常成功的网上商店。为了适应贸易的重大变化,家具连锁目前正在投资创新的IT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前瞻性的仓储物流。

新仓库涉及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高托盘货架仓库,小型货物,输送机系统和软件。仓库的运营计划于2021年开始。

在设计仓库时,Jungheinrich的目标是保证Bohus尽可能灵活地处理各种产品类别和装载尺寸。因此,该解决方案包括一个可容纳多达2000个托盘的手动仓库,一个全自动高隔间仓库,在三个通道中有10000个货架存储位置,用于存放欧洲托盘,以及在两个额外通道中为2600 mm x 1260 mm的特殊托盘提供1200个货架存储位置。

永恒力Jungheinrich子公司Mias的带有伸缩叉的堆高机将进行装卸。

两台永恒力Jungheinrich STC 2B1A小型装载物将用于自动化小型装载物仓库,总共有22000个货架存储位置。

所有子系统将由永恒力Jungheinrich的WCS控制,该系统与客户的SAP系统相连。

Bohus Logistikk董事总经理Hakon Bredde-Prytz说:“家具行业是一个保守且充满挑战的行业。过去50年,Bohus已发展成为挪威领先的国家家具连锁店。我们出售形状,颜色和设计,并且并非所有产品都适合矩形盒,因此我们一直在寻找能够满足我们需求的灵活解决方案。

“Jungheinrich和我们一起制定了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我们对此非常热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