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Manitou)找到自动化合作伙伴

2020-09-16 09:00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曼尼通集团与物流和工业领域的创新型机器人解决方案设计商Effidence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共同开发和营销一系列物流机器人。自2016年以来,Effidence一直在开发协作...

曼尼通集团与物流和工业领域的创新型机器人解决方案设计商Effidence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共同开发和营销一系列物流机器人。

自2016年以来,Effidence一直在开发协作和自主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以改善工业和物流中的内部物流流程。Effidence是“ Follow-me”协作技术的先驱,是EffiBOT机器人的创建者,这是一种灵活且多功能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准备订单或运输箱子或盒子。

EffiBOT已经在欧洲和国外的主要第三方物流运营商、汽车制造商和其他工业公司销售。

Efficience的创始人兼总裁塞德里克·泰西尔(Cédric Tessier)说:“通过EffiBOT,我们证明了机器人技术所能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运输货物的方法。我们的机器人是工业4.0真正的生产力工具,与操作员安全共存。为了扩大我们的机器人范围,我们决定与具有仓库历史经验的工业合作伙伴曼尼通(Manitou)集团合作。”

除了将由曼尼通(Manitou)集团经销商经销的Efficience机器人推车外,一系列堆垛机和工业牵引车将扩大协作和自主仓储设备的供应。机器人自动堆垛机将由双方合作设计,并由位于博普雷奥的曼尼通(Manitou)集团子公司LMH Solutions组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