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交车啦!第六台卡尔玛25吨叉车正式落户铁龙营口实业有限公司

2020-09-16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热点新闻# 热烈庆祝第六台卡尔玛25吨叉车DCG250-12正式落户铁龙营口实业有限公司。营口铁龙主要承接东北各大钢厂的钢材集港,年接货量可达500万吨。客户...

#卡尔玛热点新闻# 热烈庆祝第六台卡尔玛25吨叉车DCG250-12正式落户铁龙营口实业有限公司。营口铁龙主要承接东北各大钢厂的钢材集港,年接货量可达500万吨。客户现有卡尔玛33吨叉车2台,25吨叉车3台,16吨叉车1台。新交付的25吨叉车将在客户现场转运钢卷和钢材。

营口铁龙货场负责人表示:“卡尔玛叉车性能优越。故障率低,能够满足我们现场作业的需求。同时,卡尔玛专业的技术和售后服务团队为我们公司提供快速周到的服务,解决了我们生产需求。”

衷心祝愿铁龙物流生意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